哈哈,在這裡打一些個人一點的感想 :P

真的沒想到可以打贏新宿的右輪

雖然隊友輸了而不能晉級有點可惜,

但卻不覺遺憾,因為比賽真的很精彩。


其實我真的怕讓對方一Q清袋,

然後我呆滯地追Q卻第一Q打不進半隻子 (如果新宿真的一開始就棄掉左右兩邊的棋,其實我就真的輸了)

然後結果就會是以一面倒的形勢結束,我就只能看著對面整排子,聽著新宿的歡呼聲灰機,

而在比賽一隻子都打不入就完了......

幸好是右輪還打剩4隻時就輪到我了

這樣我起碼有兩Q可以打 XDDD

 

卻沒想到我一Q就奠定了勝局...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用拖時間的方法來取勝

不過既然對方這樣做,那為了勝利,以牙還牙,也無不可吧 :P

(注︰傅盃康樂棋例︰整局限時20分鐘,每Q限時一分鐘,整局時間到後,以剩棋少者為勝,不分先後手。所以用拖時間的方法的話,先手有極大優勢。)

其實我也沒想過要拖... 我只是想一Q清了它,這樣最帥嘛XD

沒想到第三下居然打出來了一個大回。囧。

而且我用這個巨大射子是打不了大回的...

(注︰本來我用的不是比賽時的那個射子,而是另外一個比較輕的。誰知道練了同一個射子兩天,

到比賽卻告訴我我那個太薄。隊友那個又太重。囧。結果我們三個都沒法用自己練習時用的射子。

結果我還能打贏;男隊友也差一點點就贏了,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厲害。)

於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那麼冷靜地在短時間內思考出一樣用拖時間的應對方法。

只要我Q連續不斷,最後打剩3隻時時間結束,那我就贏了。

最後我真的發揮出超水準的表現,平時覺得難打的居然都打進了。

最重要的是,其實對方右邊最外面的兩隻子都被他棄了,

而最左邊的兩隻子我是在練習時從沒試過打進孖Q。今天比賽居然做到了。

(其實就算沒有。只要不是之後有一Q打柒了的話。結果也是我贏。)

所以我打完真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XD

 

其實我最想說的還是下面這一段。

我多次說過,音樂是我生命裡面其中一樣不可或缺的東西

音樂也可以給我莫大的精神力量

於是我便決定利用音樂來提高我比賽的水準

事實證明真的非常有用!

而證明這個事實比我贏了比賽要來得開心很多 XD"

我在比賽前兩天,弄了一張「康樂棋Playlist」

裡面全是從平時「熱血」Playlist裡再精挑細選出來的歌曲

全都是能勵志、振奮、給予自信的旋律

不然我真的不覺得我在這麼多人圍觀下,

在比賽本身的壓力下,

在被對方第一Q就連續孖Q孖Q的打剩4隻棋的情況下

我還居然能發揮出比練習還好的水準出來。

不管這是什麼原因,我最願意相信這是音樂的力量。

只可惜兩位隊長都不接受我的這個建議XD 感覺有點寂寞呢,在這一點上。

 

來年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