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Ever17也是同類的,但它不是18+...

市面上大部份H Game都沒有漢化,因為漢化組都只會漢化故事很好的

例如KEY社的大部份作品都有...

但18+的智代アフター就沒有了...

這兩天玩的是ef - the fairy of the two 的 第一部︰ef - the first tale.

剛玩不久...  劇情沒有像Ever17那樣充滿謎團

而是像一般的... 戀愛的進展

雖然間中還是有一些伏筆...

但還是聯想不到什麼

不過ef算是大作.... 後面一定會有震撼的劇情便是

 

不過我玩到這裡都很沉重啊.

跟以往一樣

羨慕著遊戲裡蕩漾著的幸福...

然而自己卻找不到

雖然我也明白... 這些畢竟是虛構的

但還是覺得很失落啊..

 

究竟我所羨慕的是戀還是愛

我自己也不知道...

問題還是那樣.. H Game往往讓玩家使用男主角的視點

讓玩家「享受」那種幸福

然而這卻是不切實際的....

事後其實只會感到空虛

 

每當我欣賞這些劇情... 心情就變得低落

這也是一個問題呢..

是我覺悟不夠高嗎 0 0"

但願往後的劇情令我欣賞的並非這些....

 

話說 今天是遊戲裡其中一個女主角宮村 宮子的生日 0 0 明天則是男主角廣野 紘的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