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的事

早上10:00到了九龍塘

看到了那個聲超沙的,耳朵超大的鄧師博


 

他的聲真的超沙

我考完筆試報完名的那天,

在地鐵上打電話給他,他有90%的話我是聽不到他在說什麼的

要回到家中,完全靜的環境下,很專心地聽才聽得到他在說什麼

 

29號早上去到,看到他是~60歲的人..

沙跟想像中一樣沙

而且他又咬字不清,還要說話說很快- -

 

聲音是最大問題。

不過教學也有問題 (不算很大問題)

一開始先說扭軚,那裡沒問題

然後突然用那把沙聲和咬字不清的聲音叫我望石壆

??? 蛤?

突然看什麼石壆? 看哪裡? 看來做什麼? 看了要怎麼做?

我問他他又說不清

說不清我再問他又說叫我別問聽他說

....

 

不說他了

其實27課已經用了2課

如果下一課還不能順利掌握起步、轉向和轉波等等...

其實課程確實有點緊張

最難還是起步和轉波,離合器踏盡後要放約一半,那一半很難抓

我又感覺不到放到那兒會有分別..

轉彎的扭軚程度則覺得再學數堂便能掌握

 

之後還有掉頭,泊車,斜路起步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車 李健 香港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