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日~

跟CE一樣完全沒有壓力和緊張 LOL

因為對我來說A1A2已經沒分別...A2又一定入到

不過我是最遲到最早走XD


聽說是「建議」7:30到

我又不想那麼早,所以打算8:00才去

結果路上肥羊打來說只欠我一個= =

以下是結果~~

Photobucket

 

Chem和Phy真的都B了實在是好運 (尤其是Phy)

UE C了也謝天謝地

但中化D就.....

雖然中化一向都是無法預料的科目...

篇章,第一篇自我感覺良好卻E了

閱讀理解A? 夢都沒發過

Oral C 又是意料之外 (本想應該會D)

實用文覺得寫得很好又D..

(攤手

Appeal....? 別了吧... 太貴了 又不是入不到

 

放榜完很早就走因為老爸在下面等我= =

載我去土瓜灣然後坐車去彩虹 (曾祖母忌日)

一直到晚上11:00多才回到家...

我帶了Netbook

在彩虹看了6集空の境界

.......果然是得道高憎才看得懂的高深

不過音樂實在是一流中的一流

整套劇也很有藝術感

但我看到第3集剛開始 就在想要不要在那裡繼續看下去= =||| (有... 可以說是18+了的鏡頭)

最後還是看下去了 LOL 應該沒被看到?!

而且其實蠻血腥XDD

另外亦看了3集夏目友人帳

 

晚上去酒樓,

上次就說不要叫套餐,又貴又悶又吃不完

所以今次散叫小菜,外加10隻鮑魚和一條魚

9個人,$1098埋單 :D

arrow
arrow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