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來到住宿後,改變了生活習慣,

就都忘了打blog這回事了..

雖然有些時候突然想到要打某些東西還是會打,

不過這樣一來像這篇近況就會比較少了呢..

再這樣下去常客都會變稀客啦 Orz

哈哈說到「Orz」,又真的跟近況很有關係...


 

前天下午,我在 UC 上完課

去趕一輛不用趕的巴士

結果跑的時候仆街了

仆成 Orz 狀,而且當時速度蠻快的

牛仔褲給擦開了一個小洞,而洞後面的皮也沒了一大片...

超柒 LOL 巴士上一堆人 LOL

不幸中之大幸是之後沒有課;和幸好當時穿的是牛仔褲...

只可惜了那條褲 D:

 

這麼說來當晚也是明華宿生會成莊的日子..

哈哈沒錯我們成莊特別遲

男的有6個,所以也不用爭就上到;但女只有3個,而嚴格來說決定了的只有兩個...

情況十分嚴峻,我們這支侯選莊在這個月真的需要加油了..

這麼說來,莊名也是一大難題 =w=|||

 

至於學業~

我說沒有 Mid term 請不要打我 Orz <- 看我已經連傷了膝都照跪了,夠誠意吧

我的6個course,英文只有Assesment沒有任何exam;日文只有exam;

書通根本廢的... 剩下就是兩個 SOCI Major 和 一個 UGED (大學通識,人文科)

SOCI Major 呢... 1001 Introduction to Sociology 也沒有 mid term,不過取而代之有兩份 paper,第一份11月頭交

1003 Research Method 要做一個 Research 外加一份報告... 不過sem尾才交

UGED mid term 也是以 paper 代替

這樣..

其實我這種是你想勤力可以好chur (把reading通通看完)

想頹也可以頹 (不看reading頹寫paper)

所以我的chur在於我不知道該做到什麼地步 -_-

 

至於娛樂~

故事類呢,目前仍在玩「交響樂之雨」

進度是2/5... 不過這作品真的比想像中好很多

估計至少有A級

玩樂類呢... 昨晚剛剛通了 Portal 2

先不說 Portal 這 Game 本身就好好玩

Portal 2 最後一擊真是太~~~~~~~~~~~~~~~~~~~~~~精彩了

精彩絕倫

Terry 還未玩完,玩過的不要在comment劇透啊XDDDD

另外也稍有玩龍之谷

因為同層的宿友有蠻多人玩的...

而且新電腦玩龍谷還算順 家裡那台更爽哈哈

龍谷電腦順的話確實是好玩

 

嗯.... 大概就這樣,

不過我想以後也大概會一週一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