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當我在412等考原來取消了的中文口試時,

有去看看Youtube..

登入啊登入~

噠噠噠噠噠噠... (鍵盤聲)

啊呢?!

「您的帳戶已被永久停用。」

-3-

為了確實是誰殺的我....

於是去查email - 結果發現連email都沒發...

就這樣我不知道捅我第三刀的是誰.....

正面被minori和11eyes的公司各捅一刀後,後面就被某不知道公司致命一擊..

雖然我計估也是minori殺了我的ever forever就是嚕

下次還是別上傳這種好了....

StepMania照傳也罷,反正機率應該很低

我實在是想知道兇手是誰.....

可惡的是Youtube完全沒有通訊渠道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