梶浦大神!!!

您終於來香港開CONCERT啦!!!

自從Kalafina之後我就知道一定有這麼一天!!!

終於在昨天願望成真啦!!


 這次的陣形有點可惜,因為沒有YUUKA,

在FictionJunction的歌姬陣形中,我是最喜歡她的歌聲的,

其次是WAKANA...

 

說到WAKANA,她LIVE的功力一如既往是一流水準,無可挑剔

不過可能因為這場LIVE... 我實在是覺得音響太差了,

不知道是不是純粹因為太大聲,

反正當樂器或人聲稍微多一點,

聲音就都混雜在一起變成擦音,說實話,聽得很辛苦....

 

既然都說到這了,就都把遺憾先都說了吧XD

另一點就是有一個人實在是太高了,完全擋住了右邊的視線,

漂亮的KAORI和帥氣的BASS先生都看不到 T__T

看得最清楚的是 YURIDA =v=" 她的容貌實在不怎麼樣,雖然實力一樣是無可挑剔的 (不然怎麼生存下來!)

 

最重要的就是實在是有太多音樂沒有聽過了...

第一首聽過的已經要數到花守の丘,已經是第7首

但花守の丘... 再聽,特別是LIVE,真的覺得非常好聽,超級好聽 >v<

不知不覺聽了21曲,但由於實在聽得太辛苦,很難投入去聽...

而且21曲中只聽過5曲 實在是太少^_^"

 

雖然有不少遺憾,而且票價高達$780.. (我跟媽說的只有$280,不要爆我大鑊Orz)

但能親身參與梶浦大神的首次香港演出,即使遺憾還是不後悔

這次也聽到了一些以前沒有收藏的曲 - 

例如 a garden of sinners、目覚め (這首BGM是舞HIME的,但這套東西我看了不知多少年了,到昨天聽時對副歌還是很有印象!!!!!)、還有最後的Open your Heart

 

聽到大神說話就很滿足 - 她說來香港吃了「ひょうひげっべい」(冰皮月餅),喝了紹興酒,

然後全場一起教她怎麼讀XD

 

始終是有點遺憾,不夠投入,不太滿足;

但還是那句 - 不後悔!

不過下次要是還是這個展覽廳,這個價錢... 我就要慎重考慮要不要再來了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